♥ Precious

♥ Precious

✿我愛你♥♥♥

вεiвεi__________♥



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,笑著說我很難過

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


♥ 再見 。

♥ 再見 。

♥мч шояК/.\

мusнι ιм兔兒

ι wαииа「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」fяом иоw


×××誐說﹌『↘誰不曾魯莽の愛過﹏誰不曾失聲痛苦過✿』

♥ вьιчτнε.

♥ вьιчτнε.
-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、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。

2011年7月4日

♥ sad


- 最美麗的回憶 、就是你來過 。:))


當做若無其事 、
默默的看著 。


自己心在痛 、
眼淚慢慢滴下 、
眞想麻去一切 :')


甚麼辦法才能夠讓自己不痛 、
我不清楚 。


我已經很努力的讓自己微笑 、
逞強出來的微笑 、
意義是甚麼 。

誰 、會理會了
有時候 、多數時候
我總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:)
該微笑還是心痛
該哭泣還是大笑
我不想顯得自己懦弱 、
也不想逞強自己多堅強 、
偽裝讓人很疲憊 。


怎麼掩飾悲傷 、
有誒有人發現我笑得很憂傷 、
最近很emo 、
唉 、不是我想的 .............
其實不想笑 、
怎麼卻偏偏要去裝的那麼白癡
我 、沒有做自己的本分
總是需要靠著偽裝來過生活



很多人最近都在不開心 、
是不是每個人都必須微笑去看世界 。
那麼憂傷是怎麼來的?
別人要怎麼說當做無所謂就好
嘴巴是別人的 :))



姐姐 、謝謝妳
妳告訴我我不是多餘的
雖然你很少跟我說話那些
但妳心裡還有我這個妹妹
不要悲觀
你不喜歡我現在這樣
你要我笑

記得 、以前我們好的像親姐妹那樣 。
現在我們仍然記得彼此 :))
只是少說話了 、
謝謝妳對我還關心在乎 。




每個人都是犯賤的 。♥

一痕痕的割在手上 、
甚麼痛都是假的 、
只有心痛才是眞的 。


才發現自己血很多 、
今天全部8婆鬧老師鬧那隻獨眼狗
要弄血 、紅筆弄不像
結果我心情不是很好
就我割 :)
殘忍的是 割不痛 、
痛的是死阿欣欣死轉我手擠出血 ><
是痛的 /\
結果一個個講我
我就一個個拿他們手來轉
全部一下就喊痛
noob!!
我被轉那麼久還割都沒有那些白癡叫的那麼傻白/\
我很強悍!! :D 哈哈哈




我很像瘦了!!
最近都很少吃!!
爲了減肥 :))
噢耶  ♥
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 、
每天提醒自己我要減肥 。
哈哈哈哈哈哈 !!

我眞的有那麼矮嗎 :(
無奈 ==




今年我生日在中秋節 ♥






回憶其實有些時候也是種折磨 、
想念卻只能默默注視 。
太多的回憶 、太多的敗筆 ♥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