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recious

♥ Precious

✿我愛你♥♥♥

вεiвεi__________♥



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,笑著說我很難過

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


♥ 再見 。

♥ 再見 。

♥мч шояК/.\

мusнι ιм兔兒

ι wαииа「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」fяом иоw


×××誐說﹌『↘誰不曾魯莽の愛過﹏誰不曾失聲痛苦過✿』

♥ вьιчτнε.

♥ вьιчτнε.
-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、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。

2011年7月8日

♥ 小開心


- 要我快樂其實很簡單 。:)) ♥


只有一個人 、可以讓我最自然的微笑 。
我懷念一些一點一滴

最自然的是 、
在自己深愛人面前的微笑 。

我喜歡看見一個人笑 、
他的微笑是能讓我微笑的動力 :)))


不管是曾經現在未來 、
都一樣 ♥




- 愛與不愛是另個問題 。


不管愛不愛也好 、
那從頭到尾的一個微笑就是我的推動力 。
無需甚麼愛或不愛
就算我還沒放下
就算我還保留著
就算我還留戀著
微笑終究烙印在心在回憶 ♥


我不會忘記 、
我要一直一直記得 。
就算我的生命剩最後一秒也好
我也不想忘記 ♥

只有這個人 、
我給過說過承諾 :))
我會做到 。


我不是容易許下承諾的人 、
我不是那種言而無信的人
我不是那種口花花的人
我不是那種愛說話帶刺的人
除非我眞的不爽 :)


我不需要去沒事找事做
我不會無緣無故找架吵
我怎麼做自然有我的理由
而我不需要對誰解釋
我只需要知道自己在做些甚麼 。



信任很廉價 。
我也很廉價
輕易的相信
繼續愚蠢下去 、
我很容易相信人
所以自然的容易被騙
就算告訴自己千千萬萬次 、
這是最後一次
終究還是冒出很多次得傷害來給自己
是我太愚蠢
把世界看的太單純
人太過虛偽
漸漸的世界跟著虛偽 。
人心難測 :))


因為一時生氣 、
可以表示出很討厭
一旦心軟
事情將改變 。


不是每個人喜新厭舊 、
有些人就是如此善變 。


有些人讓我感到反感了 、
我只會沉默 :))
我不會讓那些人知道我多厭惡那些行為態度
那都是你們的事 、
我不是玩具
不是要來就來
有了別人就走
當我白癡嗎?
雖然我好騙好玩
但我還沒有眞的那麼笨
始終會看清 :))


犯賤 。


不要可憐我 、
不要同情我 、
我寧願整天哭也不需要這樣的安慰



我現在覺得人都很可怕 、
我不懂得怎麼去防備
傷害往往沖著我來


全世界都在拋棄我 、
全世界都在討厭我 、
我知道 、還是會有信任我的人 :))
不是每個在乎疼愛都那麼假
我會看開 。
不會再把一切想的那麼悲觀
凡事往樂觀那方面去 :))
悲傷快樂 、都順其自然 ♥




0708 、
晚上過的很愉快 :)))
謝謝阿欣猴muii muii
吃雪糕,唱歌,蕩鞦韆,看星星,喝茶
誒嘿嘿 ♥


就算沒有話說
這樣靜靜看著也讓我快樂 :)) ♥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事 、與一些人再也無關 。
請不要靠近我 、
很噁心 /\
我還是可以配合當做若無其事的 :)))
你們的世界我不瞭解
更不想踏進 。


我不是玩具 、
I'M NOT TOYSss ...............
FUCK OFF :))






就算快樂已經不再眞實 、
終究可以偶爾擁有眞實的微笑 。
消失的面容其實早已烙印在心中 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