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recious

♥ Precious

✿我愛你♥♥♥

вεiвεi__________♥



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,笑著說我很難過

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


♥ 再見 。

♥ 再見 。

♥мч шояК/.\

мusнι ιм兔兒

ι wαииа「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」fяом иоw


×××誐說﹌『↘誰不曾魯莽の愛過﹏誰不曾失聲痛苦過✿』

♥ вьιчτнε.

♥ вьιчτнε.
-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、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。

2011年7月2日

♥ 哭笑不得 。


- 該哭該笑 、不是自己能決定 。

我思念你的心依然折磨我日日夜夜
我不糾纏不等於我不想你
更不等於我沒有愛過你
也許等待只是心靈的一種承諾 、
而不是言語的約定 。

還愛你 、卻無能為力 ♥

或許 、愛已經是麻木的了 。
單身得225天 、
我依然過得很好 :))
不需要愛 、也能夠好好過的 。
活著未必需要愛情 、
活著是爲了自己而活 。
而不是爲了甚麼而死去活來
我學會聰明 、
而不是愚蠢的等待執著不可能的奇跡
我會哭會笑 、
我也還是會想起回憶
不代表我還要愛著誰或愛上誰 :)
沒有誰能夠讓我覺得有安全感 、
就算忽視也無所謂 ♥
大不了就是自己說話自己走也沒有甚麼 。

路或許是需要自己走出來的 、
也或許是需要跟著感覺走 。
只要靠自己就好 :))



當遇到過去 、
會不知所措的避開 。

今天 、
似乎這是巧遇叭?
難得我出去幫忙我爸媽 、就爲了拿回電話
結果 、讓我們遇見 。
我不敢想像那是你
以前除了你來找我 、似乎你不會來到這裡的
我記得 、那時是放假
你爲了找我 、你可以要朋友載你來
你給他們車油錢 。
就爲了來找我 :')


現在的巧遇 、
讓我很驚訝
我不敢相信那是你 。

你的樣子在我腦海裡模糊了 、
我已經不能確定是否那是你 。
看見你的那一刻 、我呆著了
很不知所措
我只想逃避 。
當做我們不曾遇見對方
可惜不可能 。

我們都有在注意對方 、對叭
卻都在假裝沒有注意 。
回家 、拿回電話 有你的信息 。
我卻甚麼反應也沒有了 ...


記得嗎 、
去年生日 你要帶我去看海
結果漲潮 。
是誰陪我度過12點
耳邊那聲生日快樂 、
我卻氣 、你並不是第一個告訴我
而你卻抱著我 、還對我說了那三個字 。
我開心的是 、可以擁有自己的男人陪自己過生日 。
我意外的是你堅持來找我 、卻不告訴我要帶我去哪裡
你知道我喜歡看星星看海 、
你帶我去了 、只是不幸的漲潮


其實 、我們都沒有愛過彼此不是嗎 。
我記得我只是電話沒電 、
你卻很擔心的留了言給我
那留言我反復的聽 、很可愛 :)) ♥
分手的那時 、是你說永遠愛我 。
我天眞以為你也許眞的愛我 、
至少我們都放手 、我們只留著回憶
並沒有愛 。

這樣的結束 、或許沒有不好 。
至少 、現在也許還算是朋友 :)




不知道為甚麼 、
很期待明天 ♥
0703 :))
我希望可以讓我感覺開心 、
我希望我不會難過 。
我會很樂觀的去勇敢面對一切的一切 :))


讓明天到來 、
讓昨天過去 。

微笑總比哭泣來的美麗 ♥
但是最眞的自己才是最美麗的 :))


每天對自己說 、加油
會讓自己更好過些 。
依賴 、統統甩開 ♥
煩惱 、統統拋開 。





幸福是可以通過學習來獲得的 、
儘管它不是我們的母語 。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