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recious

♥ Precious

✿我愛你♥♥♥

вεiвεi__________♥



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,笑著說我很難過

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


♥ 再見 。

♥ 再見 。

♥мч шояК/.\

мusнι ιм兔兒

ι wαииа「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」fяом иоw


×××誐說﹌『↘誰不曾魯莽の愛過﹏誰不曾失聲痛苦過✿』

♥ вьιчτнε.

♥ вьιчτнε.
-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、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。

2011年7月10日

♥ 隱藏


 
- 怎麼隱藏我的悲傷 、在失去你以後 。


為甚麼傻傻的付出以後 、
卻換來一次次的痛 ...........
誰記得我的微笑 、
連我自己也忘記的微笑 。
怎麼逼著也想不出當初怎麼笑?
嘲笑自己很傻 、
明知道在乎只是一場簡單的遊戲
還加入了遊戲認眞了
我不適合再去在乎任何人 、
我必須要學著不讓自己難過
知道我的事的人都懂我很傻 。
緊握只會讓痛更強烈
沒有誰適合留在我身邊 、
我不要去依賴
只想好好走著一個人的生活
就算會有困難多坎坷也無所謂
最重要還是學著讓自己微笑走遠 :))



可不可以把心捐出去 、
那麼不會再有任何難過 。
一絲感覺也不會再擁有 、
是不是這樣會比較好過 ??
如果是這樣 、誰還會想留著自己的心
擁有的也同時需要付出 、
世界上沒有那麼傻得就能得到 。


就算只是在乎 、
也會被誤會嗎??


不知道現在的人是甚麼想法的 、
腦在哪裡 == 是忘了帶嗎 /\
我承認 、我並不是好女孩 :)
但至少 、對於身邊的人幾乎我都是眞心 :'(
一次次的甩開 、
我並沒有去疏遠些甚麼 。
請容許我發小脾氣 、
我知道你們會體諒 :)) ♥


誰對我眞眞假假其實我分不清楚 、
我只知道我會眞心對你們 。
但是 、偏偏眞心就這樣變得如此廉價 。
就這樣能被遺忘?



- 我是誰 。♥

 


如果快樂只是場夢 、
我能不能永遠不要醒來?
這樣的一場夢 、
誰不希望一直活在夢中過?
如果只有在睡覺時間才能夠不想多
那我寧願永遠都不再起來
當個死人就算了叭 、
至少是舒服不會有那些爛煩惱殘繞 。

為誰而過 、為誰而活?
生活變得一團糟 。
誰來在乎?誰對我會有心疼?
不知道為甚麼要讓我一次次失望 、
我沒有說甚麼
因為覺得自己並沒有資格說些甚麼 。


在乎還在 、
關心還在 、
人卻已經不在 :')



每個人心裡都會有個念念不忘的人 、
那是曾經愛最深傷最痛的人 。
沒有辦法忘記不表示還愛著 、
沒有放下不表示必須愛下去 、
已經嘗試拼命的挽留 、
到最後都只能放手 、
我會告訴自己不要難過 、
因為我已經盡力了 、
而我也要你快樂 、
我只有離開 :))
至少我見到了你的笑容多模快樂 、
即使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 ♥


說會滿足是假的 、
有誰會滿足??
人永遠都不胡滿足 、
永遠都嫌棄這個那個的 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幸福是 .................
早上起來擁有早安 、
晚上睡前擁有晚安 、

我知道我幸福過 :)) ♥


就算在我人生中走過許許多多 、
但心裡終究只有個唯一存在 ♥
一直都會在 :))
就算以後我有另個很愛的人也好 、
唯一就是唯一 、我不會忘記 :))
只想 、請你也記得這樣的我 。
就算知道那可能是如此的渺小 、
我深愛過  ♥



把一切當成無所謂 、
習慣的成自然 。
加油 :)))




眞心給了你 、你卻退還了 :'(
這世界誰都沒了眞心 、
是世界在作怪 。
誰還敢默默地一步步走出去 ♥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