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recious

♥ Precious

✿我愛你♥♥♥

вεiвεi__________♥



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,笑著說我很難過

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


♥ 再見 。

♥ 再見 。

♥мч шояК/.\

мusнι ιм兔兒

ι wαииа「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」fяом иоw


×××誐說﹌『↘誰不曾魯莽の愛過﹏誰不曾失聲痛苦過✿』

♥ вьιчτнε.

♥ вьιчτнε.
-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、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。

2011年7月9日

♥ emo


- 世界都在說謊 、人類都在配合 。

最近的早上似乎 、
都在emo著 。
我發現 、
我早上都在一個人
自然的就會悲傷起來 :((
有人說過我自閉 不是一個說罷了 ><
或許叭 、
我只是比較習慣自己呆著一個人
寂寞寂寞就好


很想很想讓自己度過 、
不要為甚麼而殘繞
幸福也許很簡單
快樂也許很容易
對於我 、卻很難 :((


把快樂看開 、是不是就能變幸福
把悲傷掩蓋 、是不是就能快樂 。

慢慢的 、
我更反感男人 。

是不是男人都一樣?
或許有不一樣 、
在我心裡只有他是跟別人不同的嗎?

是別人做的不夠好 、
還是我只懂得他的好便不去注視別人?


在我預料中的事情 、
已經變事實 :))
所以 、我不是那麼笨就是這樣 。

或許有人還是會來看著我的東西
卻贊也不贊 、我知道也許你來過
即使現在的我們毫無關係 。

我發現 、
跟我有過關係的男人現在都過的很幸福
而我 、像個白癡
當初都不好好珍惜
現在卻羡慕些甚麼
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
自己都想罵自己
眼前的不珍惜 、卻偏偏留著放不下捨不得的
現在才來想念後悔那些有屁用 :(((


其實我不好 。



眼淚天天幫我洗臉 :(((
我沒有勇氣看著別人幸福 、
更沒有勇氣看著曾經錯過的人幸福
如果當初我好好珍惜 、
我現在會不會是很幸福的?
說再多也沒用 、都過去了
只能怪自己那麼愚蠢 :')


感覺被拋棄的永遠是自己 。

是我想太多嗎 、
還是都是事實?



梁文音 --- 孩子
很好聽 。

抽出一些時間整理淩亂的房間
試圖去還原這段時間我的改變
你總是說我像孩子 固執任性
卻總讓你擔心掛念
我和你就好像身在地球的兩面
各自維持著一種安全禮貌範圍
好聚好撒 是爲了誰 我很倔強
連我自己都很討厭
說愛我的那一天你疼我像個孩子
離開我的那一天 卻要我更成熟點
我學著不掉眼淚我可以獨自表演也無所謂
我的天眞 你看來多愚昧
你轉身的那瞬間 我恨我像個孩子
為甚麼口是心非 逼自己想開一點
我不要你的抱歉 只想問你心裡面
你還記得 孩子氣的我嗎



明白的人懂得放棄 、
眞情的人懂得犧牲 。


累累累 、
heyyyyyyyyyy!!!!!!!!!!
我要累!!

如果再一痕痕的割下去 、
我會割成怎麼樣?
我很想發洩 :((


我現在不想在意誰的想法 、
在意了結果還不是都屁
把我信任當垃圾
把我的存在當多餘
把我當玩具
這世界 好可悲 。
我找不到在誰眼裡我是重要特別的
我以為我會清醒
卻發現一次次陷入
把眞心拿出來對待
最後自己一次次難過
我比眼淚更廉價的多了
眞心都變的虛偽
比屁更透明!!
不管我多難過 、
在乎也是假象 。
我不該信任的
為甚麼背叛出賣都環繞著

究竟需要到何時我才能比別人來的更加快樂
我很想也可以被別人羡慕我幸福
很想要回當初被疼愛那種感覺
像個孩子能夠依賴


有時候就眞的還是那麼小孩子
為甚麼我就不能長大點成熟點
走路有時候會拉著朋友的衣服還是書包
有時候很習慣這樣的依賴
有時候玩的很幼稚
這是自然的==
我班的人都看過這樣
是不是我還是那麼小孩子
其實內心比誰都成熟
更多的悲傷存在 。
我沒有故意扮小孩子 、
就算跟家人出去
有時候也會拉著爸媽的衣服
拉著手過馬路
我不會過馬路
在學校過馬路被笑到沒有力
我很努力讓自己不去再有依賴
很努力讓自己去習慣一個人
卻還是辦不到 。


多愛也沒用 、
總有天都要分開




我不夠勇敢 、
不敢奢求太多 只想把瞬間當做永遠 。
只想讓記憶刻在心中保留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