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recious

♥ Precious

✿我愛你♥♥♥

вεiвεi__________♥



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,笑著說我很難過

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


♥ 再見 。

♥ 再見 。

♥мч шояК/.\

мusнι ιм兔兒

ι wαииа「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」fяом иоw


×××誐說﹌『↘誰不曾魯莽の愛過﹏誰不曾失聲痛苦過✿』

♥ вьιчτнε.

♥ вьιчτнε.
-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、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。

2011年7月13日

♥ 逞強


- 心挖掉甚麼也就都能使無所謂 。:))

 
不知道怎樣生活的人 、
應該把死當做是一種好事 :D
我想我應該這麼做 哈哈哈!!


發現 、其實沒有了關心在乎疼愛
可以學著讓自己成長堅強 ♥
靠自己總好過依賴別人 。
自己要過的是一輩子 、
而陪伴只是那瞬間 :))


一個人走沒甚麼 、
只是寂寞了些 :)
一個人哭 、
沒甚麼 ,, 會讓自己堅強些
一個人吃飯 、
沒甚麼 ,, 只是沒人陪伴罷了
一個人又怎麼樣
也是可以過得很好
證明給別人看自己並沒有那麼懦弱
就算全世界都拋棄也能夠好好過的 :))


我不是玩具也不是代替品 :)) ♥
請不要再玩弄我 、
一次次的讓眞心碎去
我還能說甚麼做甚麼??
只能怪自己多愚蠢 。
相信?信任是垃圾 。
相信了最後呢?
全部讓我失望 、
別再要我信誰 :))
一切多很多餘的如此 。



花心能當飯吃嗎請問?
意想不到的東西讓我失望到極點!!
從來沒想過的 :(((( 唉!!

發現 、
花心的人其實很多
花心也要有限度
人人都愛為自己解釋說 、
不是花心 、是對每個人都專情
爛/\ 最討厭聽到這種爛藉口 。


沒有人會爲了我而改變 、
我也不需要為誰改變些甚麼 。

如果反復說了又說 、
證明甚麼?
哈!!可笑的世界 :)
證明我還不懂得看清楚人心險惡 。



 單身 、
可以不用人管
不用爲了誰整天開機等個屁
喝酒沒人管
吃不吃飯沒人在乎
死了也沒有人理 :)))

這樣很好哈哈哈!!
我有我的自由 、
現在這樣一個人其實應該沒有甚麼不好 :)) ♥


今天病第2天 、
去了學校才2個小時就回家==
發燒/\
傷風喉嚨痛
唉 、辛苦 ==
沒有人在乎關心也無所謂 :))
我沒有難過自己是一個人誒
已經長大一些些了!!哈哈哈
累累累 、終於是病了 。
沒有辦法去想多多 眞好 :D


不要對我好 、
我不想要 。:))


其實有很多話想說 、
不知道從何說起 、
全身無力都想不起了 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喜歡一直看著你 :) ♥
就算你不是我的也沒關係 、
我知道我擁有過 。


對一些人開始反感 /\
不知道要用甚麼來形容了 。
唉 、就是失望叭 :))




擁有過很多美麗的回憶 、
其實都還存在還記得
只是淚水模糊了 。




我不喜歡聽甜言蜜語 、
因為那只是謊言的開始 、
欺騙的開始 、
一旦聽的很投入 、
你將會開始敗了 。


這場遊戲我已經輸了 、
我需要反敗為勝!!
我要努力讓自己快樂
眞正的笑容快點回來!!
悲觀你可以走嗎
我又不愛你 、死燦爛大也沒有用
我愛的是快樂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無聊到想出那麼白癡的東西


我很情緒化 、
不喜歡 眞的眞的不喜歡 :((((((((






單身 、總好過花心 !! :D
單身236天 、♥





笑過就忘記 、
而哭卻可以記上很久 :(((
不是我的就不是 、
我只是你們的過客 。
沒有人屬於我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