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recious

♥ Precious

✿我愛你♥♥♥

вεiвεi__________♥



誐說哭著說我很快樂,笑著說我很難過

若那①刻從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


♥ 再見 。

♥ 再見 。

♥мч шояК/.\

мusнι ιм兔兒

ι wαииа「sтаятмч иεw lifε」fяом иоw


×××誐說﹌『↘誰不曾魯莽の愛過﹏誰不曾失聲痛苦過✿』

♥ вьιчτнε.

♥ вьιчτнε.
- 你是我微笑の推動力 、也是我流淚の殺傷力 。

2011年7月9日

♥ 死性不改


- 走過的 、都是空白的痕跡 。

討厭一直哭的自己 、
總是愛胡思亂想 、
其實我腦袋很發達?呵
emo emo emo
wtf!!

 
再這樣下去我會瘋掉 、
我不要:(((
連我自己也很清楚
當自己崩潰的時候做甚麼都可能 。
連自己都會害怕 、
何況是別人 。


可以不要笑了嗎
為甚麼要顧慮身邊
很辛苦 :(((


逞強的笑  、
只會更加難過 。
太多的事情說不清 、
誤會也懶得解釋 。


我知道 、
相信你的人不會要你解釋 :)
曾經有人就是那麼相信我 、
現在不屬於我了 。
有人說過我很眞心 、
我都還記得 :))


就是因為甚麼爛眞心 、
導致種種的情緒 。
難過甚麼爛 、
一切都不值得 、
爲了誰都很多餘 、
別人當我透明存在多餘 、
我何必執著當那些人是活著的?
人家當我死的 、我當那些人活的
好像我自導自演 。
白癡!!!!!!


死性不改 、讓自己這樣
我知道 、別人只會取笑我幼稚的發洩方式
我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怎麼說 :)))
我的心情是我事
不需要別人那邊閒言閒語說一大堆屁話
說我只會刺激我
不要眞的刺激到我沒有辦法承受
我不知道我會做出甚麼來 。

我可以選擇不聽不看
別人是別人 、我是我 :))
嘴巴是你們的 、你們可以盡情說
我的嘴巴也是我的 、
我嘴巴賤起來你們也沒有辦法阻止
只要不用對號入座就行了 :))


答應自己要快樂 、
我卻做不到 :((
眼淚都很廉價的 、
流多點也無所謂
堅強個屁阿
像個傻子被愚弄
被這虛偽的世界搞得不像樣
玩的團團轉 。
我想不到我可以那麼笨 、
我嘲笑自己 。

 
我不想每次對部落格說心事都要哭 :((
吳佳儀 、你可以有用點沒有噢!!!!!!!!!!!!!




一痕痕割下去 、
就算反反復複也不會痛 。
因為最痛的是心 。:'(
我很乖 、只割了一痕
眼淚卻不聽話流了很多 。
連眼淚都需要自由、
何況我是人 。

 
活在虛偽的世界 、
必須很勇敢去面對一切 :))
就算是我早已敗給了這世界 、
就算已經徹底的輸了 。


我没有办法眞的一切用微笑去掩盖我的不快樂
我的眼淚不是博同情流的
我是人 、我是女孩 :'(
會哭 、
多堅強都是假的 。
其實我知道還是有人知道我並不堅強


我不喜歡 、
跟別人說話說到哭
證明我很沒有用
我只想學著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、
不要阻擾
即使很辛苦我也要習慣 。


現在 、我不想知道誰是在乎我的
我不要再因為任何人而難過
尤其是男人!!



不要對我好 、
卻跟著別的人離開 。
最近都哭了多少
眼淚也有營養的
哭多點會瘦嗎?


或許 、我不適合emo
比較適合逗身邊的人笑 :))
我知道 、你們不喜歡這樣的我
很多人說我很emo
我不能怎樣 、
事實就是我沒有辦法快樂 。


是否每個感情界限都會傷痕累累?
親情友情愛情 。




對不起朋友們 、
我emo時候總說一些有的沒得 。
但是 、
我是眞的想知道
如果 、只是如果 、
如果我死了 、
如果我不在了 、
如果我離開了 、
你們 、會不會記得我
陪你們搞笑的我
逗你們笑的我
曾經很快樂得我
玩得很瘋的我
你們會記得嗎?


如果我幾天不見人了 、
你們會想念我 、會找我嗎?


眼淚再流下去 、
鍵盤上都是淚水了 :'(


我沒有辦法假裝不難過 、
我只有在家才能好好哭嗎

很想再割多幾痕 、
到底要多痛才會停止 。



我知道有時候我很讓人討厭 、
脾氣 個性 都不好 。
有時候很感動因為你們的包容關心在乎
但始終我還是會覺得自己是一個人
對不起 。
從小我就是這樣 、
不管吵架吵到怎麼樣
打架最終都會和好 、
這是友情我知道 :))


謝謝你們的出現 :))
搞胃的 、親愛的 、猴muii muii 、阿欣欣
我難過有你們 、
我開心有你們 、
我被欺負有你們 、
我喜歡我們玩樂時候
以一起看星星喝茶唱歌
每一次出去 ♥


我知道還是有人在乎 。:)



我也是人 、
同樣有感情 、
會哭會難過 。
不要把我當成女超人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